close
版主繡花腿我,最近由感而發,拳霸一定只能是東尼加主演嗎? 
在泰國,會泰拳的明星一定很多,東尼加是先驅,不代表不能有接班人,是唄 > < 

刺客甲: 那為啥片名要取《功夫拳霸》

繡花腿:刺客先生,請聽我訴來哩.... 
1. 其實本片製作團隊與武術指導都是正統《拳霸》出身。
2. 片中飾演黑巫師(食人鬼)與獅子的兩位演員,經歷可嚇人哩, 都是貨真價實,
    打不死的泰拳高手。 
3. 還記得看完本片時,大家狂笑不已,直說也太有功夫的影子了吧! 
    尤其是對決場面,還有角色人物設定,
    不信?  進戲院瞧瞧,繡花腿我才不會騙人, 不然ㄧ定被武林追殺。 
    求證導演,他自己也說,本片有向周星馳致敬之意。
    可見周導現在果然是亞洲功夫片盟主哩! 
    刺客甲先生,武術招式千萬種,世界之大,高手何其多,何必拘泥於東尼加呢?
     江山代有人才出,武術世界何其深奧.....

 此時,刺客甲面露慚色,決定一瞧《功夫拳霸》了~ 


活動方式:
ex. 想到《功夫拳霸》我就想到為啥ㄧ定要東尼加?
      接下來就請各位創意造句,想到《功夫拳霸》我就想到.....

活動辦法:
步驟1:至本文下方發表留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ex. 想到《功夫拳霸》我就想到.......
步驟2:
請確認留言成功,我們將從中挑選對武林世界想法深具創意者。

活動時間:


2007/9/29~10/5晚間1159截止

活動贈品:
共10名,每名可獲得電影特映券2張。

注意事項:
*本部落格內之相關贈票活動同一帳號不重複得獎*
1.請確認註冊無名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,所有資料皆會保密,只作為獎品領取依據。逾時未修改正確個人者視同放棄。 2.無名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、補寄。 3.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,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。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,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。 4.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。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,將被取消參加資格;如為得獎者,則取消得獎資格。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,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,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。
5.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 6.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 7.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,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。 8.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,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ibo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